媽咪們必看!免費領取嬰幼兒贈品

快填表搶名額:http://goo.gl/PI89ba

▲西爾弗說,他準備上廁所時

媽媽教室查詢

,一名女子闖入大喊,「你不能在這裡上廁所,不能,請你出去!」(圖取自Paul Silver部落格)

度假遇性侵!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

西爾弗表示,手術內容包括切除大腸及縫合肛門,另外在身

2016媽媽手冊換好禮

體側邊做「人工造口」,方便他排泄之用。為了這紀念性的一刻,西爾弗在手術前,展開了一連串的拉屎馬拉松行程;一方面和倫敦境內的廁所道別,另一方面,也將過程紀錄在部落格上,藉此為克隆氏症病患募款。

西爾弗最後表示,「我知道一直以來很多人都在嘲笑我,但我老早就把尊嚴給丟光了,我盡力去讓那些人知道,這一點也不可笑,而我正樂在其中。」西爾弗替克隆氏症所架設的募資專頁如今已募得2285英鎊(約新台幣10萬5千元)。

韓國正妹滑板上熱舞影片網紅



俄亥俄州

台中兒童美語會話

滅門血案1家8口被爆頭

神戶高速公路橋梁墜國道已釀2死

「未來三周讓我既焦慮又充滿不確定性,當然還有一點樂趣。」西爾弗提到,自己目前已「造訪」倫敦塔橋(Tower Bridge)等地廁所,接下來計劃「親

寶寶手冊書套哪裡買

臨」的洗手間包括哈洛德百貨(Harrods)、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(Royal Albert Hall)、西敏宮(Houses of Parliament)、白金漢宮(Buckingham Palace)。

車子自己動..大馬學校鬧鬼影片流出

喬治小王子睡衣時尚迎賓歐

兒童英文會話練習

巴馬

空拍杜拜摩天

媽媽手冊何時領2016

樓上溜滑梯+前滾翻

17歲少年性侵7月女嬰遭剁手腕

日本神戶高速公路倒塌瞬間曝光!

2歲遲緩童溺水被救活竟換

嬰兒手冊書套

了靈魂

印度少女遭輪暴「屍體吊樹上」

澳洲喬治湖「詭異行蹤」成謎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英國倫敦現年32歲男子西爾弗(Paul Silver)12歲時罹患克隆氏症(Crohn's disease),自此之後,每天得花上3個小時排便;有時出門在外,還得硬著頭皮和店家及餐廳借用廁所。為了擺脫痛苦展開新人生,西爾弗預計本月21日接受「永久迴腸造口手術(permanent ileostomy)」和肛門永遠說再見。



螞蟻全年無休?其實有輪休制



英國一名男子自幼時便罹患相當罕見的腸道疾病,導致他經常感到腹部疼痛,每天得花上至少3個鐘頭的時間流連在廁所內,為了擺脫疾病之苦,他決定和

兒童英語繪本

自己的肛門「說再見」,並且展開一連串的「拉屎馬拉松」。

男嬰後腦膨出長「第

兒童語言學習教材

二個頭」

寶寶手冊遺失要怎麼辦

arrow
arrow

    孕婦運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